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弘扬民盟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全省盟员骨干培训班在省社院举办


2019年5月20日—24日,全省盟员骨干培训班在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秘书长李福生出席培训班。来自民盟各市(地)委、省直各基层组织的70多位盟员参加培训。开班式由民盟省委组织部负责人熊福友主持。

开班式上,王健凤副主委做了讲话。她指出,学员们都是来自各市(地)级组织和省直基层的盟员骨干,肩负着履行参政党职责的光荣使命,民盟省委对你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这次培训班,民盟省委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外聘了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的老师,安排了内容丰富的现场教学,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放下手中的事务,排除杂念,专心学、虚心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扩宽眼界和视野,在实践中增加才干。并对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遵循民盟前辈的足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勠力同心,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在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三是团结一心,全面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美丽龙江贡献力量。

结业式上,李福生秘书长代表民盟省委对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课程表示祝贺,向为此次培训付出辛苦的省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各位学员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老百姓解难、替执政党分忧。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聆听了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理论研究室主任、教授吴艳春主讲的《做好新形势下参政议政工作 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教授沈艳主讲的《如何撰写反映社情民意的信息》;黑龙江省政协巡视员阎文杰主讲的《中国民主同盟光辉历史》。

现场教学参观考察了东北烈士纪念馆和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发挥专业优势,为民盟的事业进步和龙江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