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直通信委员会召开2017-2018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5月26日,民盟省直通信委员会召开2017-2018年度工作表彰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直通信委员会全体盟员参加会议,副主委张辉主持会议。

省直通信委员会主委周德生做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盟务工作任务。

王健凤副主委对民盟省直通信委员会盟务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获奖支部和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委员会盟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要务,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准确领会理论精髓、核心要义,作为未来盟务工作的指引。二是要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组织盟员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同时盟省委也会继续为各基层组织和盟员提供培训及平台支持。三是要进一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要积极响应“四聚三创两树”的实施方案精神,在量力而为的基础上尽心尽力,为服务社会贡献出更多的力量。四是要提升组织发展质量。要严把组织发展入口关,为不断提升盟员整体素质而不懈努力。



会上,省直通信委员会表彰了盟务工作成绩突出的支部和盟员。范金丽代表入盟积极分子做了表态性发言。

参会盟员一致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省直通信委员会专业优势,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