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鸡西市委黑龙江工业学院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5月29日,民盟鸡西市委黑龙江工业学院支部工作会议在黑龙江工业学院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鸡西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黑龙江工业学院副校长杨敏,市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文丽,民盟市委副主委孟庆福,秘书长王美霖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黑龙江工业学院支部主委高冬霞主持。

会议议程共六项:民盟秘书长王美霖传达《民盟省委“四聚三创两树”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黑龙江工业学院支部主委高冬霞宣布辞去支部主委的申请;黑龙江工业学院支部选举主委;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支部主委,孔德慧同志担任支部主委,并做了表态发言;民盟市委副主委孟庆福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黑龙江工业学院支部的工作,对很多老盟员的突出贡献赞不绝口,同时对新一届支部主委的产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支部在民盟“亮身份、树形象”活动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力争成为民盟基层组织的领头雁。

最后,黑龙江工业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民盟市委和支部盟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该支部全体盟员将在新一届主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补充新鲜血液,关注民生热点,积极参政议政,为鸡西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