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鹤岗美术院义务为鹤岗市儿童福利院讲课



三年前,民盟鹤岗美术院院长孟庆凯带领美术院的书画家们走进鹤岗儿童福利院,慰问福利院的孩子们。由于福利院的条件有限,目前还没有美术老师,很多喜欢美术的孩子得不到更好的教育。美术院的书画家们表示,今后每周都会义务来为孩子们上美术课,让孩子们能够受到更好的美术教育,受到美的熏陶,希望能够用真情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祝福、一份欢乐。

三年来,民盟鹤岗美术院的书画家们始终坚持每周都到鹤岗市儿童福利院免费为孩子们上书法、美术课。同时还利用业余时间义务劳动,打扫福利院卫生,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舒适、明亮的生活、学习环境。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