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鹤岗市委组织开展“建设转型鹤岗,共享美丽家园”学习座谈会



6月2日下午,民盟鹤岗市委在老年大学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建设转型鹤岗,共享美丽家园”学习座谈会。鹤岗是一个典型的资源型城市,正面临着资源枯竭和经济下行压力大的严峻问题。座谈会上,盟员们踊跃发言,针对我市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特征,分析了我市经济转型升级问题,为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我们通过学习座谈,突出重点,融会贯通,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发展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用学习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切实把全体盟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上来,充分发挥民盟的优势和作用,努力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真正做到为实现我市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