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召开调研座谈会



6月6日,民盟省委召开题为“黑龙江省农业水土资源利用与保护协调发展的对策与途径”的调研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秘书长李福生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张兴义、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杨立滨、东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司静波参加会议。

会上,王健凤副主委针对调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选题要有重点、有深度,要聚焦中共省委和省政府中心工作;二是提高调研质量,增强调研的针对性。三是调查研究要有明确指向性,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四是建议要科学、准确,具有操作性。

与会专家就如何选择调研主题、选题的主要方向进行了探讨,并研究了如何写调研提纲、选定调研对象、调研方式的选择以及调研的前期准备工作。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