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



6月11日,民盟省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会议。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张庆伟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省直统战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

李福生秘书长表示,民盟省委要认真落实各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强化学习教育,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点,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带领和组织全省广大盟员紧扣学习目标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结合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一要坚持理论武装,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三要坚持求实见效。鲜明树立起不忘初心的标尺,坚决担负起牢记使命的责任。在传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结合民盟工作实际,找准履职重点和切入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