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完善医疗服务体系 树立品牌惠及民生—民盟省委举行“健康使者”行动暨远程医疗服务应用项目启动仪式


7月6日,民盟省委“健康使者”行动暨远程医疗服务应用项目启动仪式在齐齐哈尔市泰来县举行。“健康使者”行动是为响应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要求,按照民盟中央“构建多方协作、广泛参与、共同推进的医疗工作格局”倡导,中共省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四聚三创两树”行动部署,由民盟省委组织实施的社会服务项目。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中共齐齐哈尔市委统战部、中共泰来县委、县政府及县人民医院领导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赵雨森主委在讲话时指出,此项目是由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民盟省委卫生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实施的精准扶贫专科医联体远程培训应用项目,是落实民盟省委“健康使者”行动、打造民盟社会服务品牌的举措,也是“四聚三创两树”行动“打造精品树品牌”工作的任务之一。项目推广将帮助受助的医院提升基础诊疗水平,实现受助地区医疗保障能力整体性、跨越式发展,使当地群众能够享受到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服务。



启动仪式后,参观了飞鹤奶山羊养殖项目和飞鹤乳品加工项目,入户走访了贫困户。

此次活动中,来自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民盟省委卫生委员会的专家李恩有、史高松、刘冰、朱波和郭雷为泰来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