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精准监督把脉 助推脱贫攻坚----民盟省委赴齐齐哈尔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新实践。7月5日至11日,按照中共省委部署和中共省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动要求,民盟省委赴齐齐哈尔市泰来县、依安县和拜泉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以座谈、访谈、入户问卷调查等形式了解掌握当地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发现存在问题,提出建议。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特邀盟内外专家司静波、徐明艳、李雪飞、曹利群、罗宝君、董振德,民盟省委、齐齐哈尔市委机关干部参加调研。





通过调研,调研组真切地感受到齐齐哈尔市各县扶贫干部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了解了几年来齐齐哈尔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调研组对齐齐哈尔市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建议各县在最后攻坚阶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求真务实,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把脱贫攻坚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步骤落细落实,确保工作有序到位。民盟省委也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努力为齐齐哈尔市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助力,为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贡献力量。专家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与各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调研考察了泰来县飞鹤奶山羊养殖场、飞鹤乳品加工厂、瑞王汽车饰品公司,依安县文化陶瓷产业培训基地,黑龙江天润农业有限公司、拜泉县鑫鑫菌业有限公司、国富镇自治村中草药种植基地等扶贫项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