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一以贯之坚持政治学习 常抓不懈完善机关建设——民盟省委党支部及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7月17日,民盟省委党支部及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秘书长李福生出席活动。

王健凤副主委结合学习内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民盟省委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要紧密结合机关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机关干部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形成良好的机关政治生态。

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关键,一要抓好思想教育。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不仅是党员同志政治生活的主要任务,也是民盟机关全体干部与中国共产党保持步调一致,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的重要前提,要长期坚持。二要严明机关纪律。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坚持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坚持以严格的纪律,约束机关干部,机关建设做到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三要突出作风建设。要用好主题教育这一有力手段,对党员和机关干部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强化机关战斗力。一方面要注重解决机关存在的形式主义,杜绝不思进取、不敢担当、懈怠涣散等问题。另一方面提高党员同志与机关干部直面问题的勇气,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

王健凤副主委强调,主题教育由机关党支部牵头负责,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带领机关同志一以贯之坚持学习,在民盟省委机关形成奋发努力,勇争上游的良好氛围。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