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大庆市委萨区支部盟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2019年7月17日,民盟市委萨尔图区支部盟员之家在黑龙江中胜律师事务所正式成立,标志着民盟大庆市委第三个基层“盟员之家”设立。萨区支部华政勇、马思明等10余名盟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孙刚出席揭牌仪式,并代表民盟大庆市委为萨区支部授牌。

建设“盟员之家”是民盟全省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之一,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也是盟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联谊、共同进步的重要载体平台。在座谈中,孙刚代表民盟市委对萨区支部“盟员之家”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打造“思想之家”;二是要搭建平台载体,发挥智力优势,继续为大庆转型发展献计出力,打造“参政之家”;三是要创新活动内容形式,要经常与各支部及兄弟地市基层盟组织开展横向交流活动,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打造“特色之家”,使“盟员之家”成为让盟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 

授牌仪式后,萨区支部召开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萨区支部主委华政勇总结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将充分利用盟员之家开展“盟员活动日”主题宣讲和法律知识讲座等活动。

萨区支部盟员之家位于高新区行政服务大楼A座。萨区支部连续十余年被民盟市委评为先进支部,提案数量在民盟市委24个支部中连年位居前列,支部主委华政勇在2018年被民盟省委授予“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