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大庆市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19年7月18日,民盟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主委贾荣富主持,民盟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民盟省委统一部署,民盟市委机关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机关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形成良好的机关政治生态,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民盟市委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

贾荣富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诤友、讲真话,建有效之言、献精准之策,不断提升民盟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民盟机关全体干部要与中国共产党保持步调一致,形成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严明机关纪律,严守各项机关工作制度,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坚持以严格的纪律,约束机关干部,机关建设做到有章可循,在民盟市委机关形成奋发努力、勇争上游的良好氛围。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