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民盟黑龙江省委主题书画展


9月6日,民盟省委在省政协举办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张道宏出席开幕式并为画展揭幕。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维峰,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省工商联主席张海华,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中共省委统战部巡视员李凡及各兄弟党派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主持开幕式。

参展的几十幅作品,以国画、油画、书法作品为主,大部分以龙江人文、风物、民俗、生活为素材,旨在以书画等形式,描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辉煌巨变,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展现民盟在风雨砥砺中紧跟中国共产党步伐奋勇前行的初心和担当,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节日献礼。

赵雨森主委指出,民盟省委此次画展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民盟作为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同行数十载的参政党,要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

赵雨森主委强调,要以本次书画展为契机,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全省广大盟员秉承先贤精神,高举两面旗帜,以投身改革浪潮、建设龙江沃土的赤诚之心切实履职尽责,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谋大局之事、建利民之言、献发展良策。





民盟省委机关干部、各省直基层组织、民盟哈尔滨市委盟员近100人参观了书画展。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