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牡丹江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9月5日,中国民主同盟牡丹江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李自亲出席会议。

动员部署会上,王君臣副主委传达了《民盟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孙礼副主委宣读了中共省委统战部《关于转发中央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刘云平秘书长传达了民盟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张冰主委做动员部署讲话。


张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

张冰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思想建盟、理论强盟。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注重实践创新,抓好舆论宣传,坚持统筹兼顾,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工作,为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不懈努力。

动员部署会后,张冰主委为盟员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筑梦伟大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民盟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盟员骨干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