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河市委召开五届十五次主委会议



9月5日下午 ,民盟黑河市委召开五届十五次主委会议。政府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陈晓杰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李迎春、王静霞出席会议,秘书长和民盟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审议通过了《民盟黑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方案》和《入盟流程》;审议通过了张兆波同志辞去民盟黑河市委副主委的建议;审议批准了吴巧玲等同志加入中国民主同盟的申请。   

陈晓杰主委强调,从现在开始到年底四个月时间里,盟市委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中共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盟市委重点盟务工作结合起来,遵循主题教育活动的时间和原则统筹推进,设计好活动内容,搭建好活动载体,活动要有声有色有效。通过学习查找差距和问题,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把问题逐一解决掉,提升全体盟员的整体素质,加强参政党的自身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