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北安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民盟北安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北安市委主委郭有志出席会议,北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肖立新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市委委员、各支部骨干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驻会副主委王莹主持。

动员部署会上,肖立新副部长传达了中共省委统战部《关于转发中央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夏迎春副主委传达了《民盟黑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方案》和民盟黑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庞喜玲副主委宣读了《民盟北安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方案》,郭有志主委作动员部署讲话。

郭有志主委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盟员的迫切需要,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是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抓手。郭有志主委要求,全体盟员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做到真正学、真弄懂、真心信;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做到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要在查找不足上下功夫,做到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要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做到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郭有志主委强调,要压实领导责任,领导小组成员要自觉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要营造浓厚氛围,讲述好民盟故事,传播好民盟声音,扩大民盟的影响力和知信度;要戒形式主义,把主题教育活动纳入全局工作,要贴近时代、贴近盟员、贴近实际,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的重要标尺,以严实的作风、精心的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形成声势,富有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献礼。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