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9月17日下午,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在党政办公中心3号楼3125会议室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副主委刘春峰、薄东奎,秘书长崔连海出席了会议。民盟市委常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殷元虎主委主持。

会上,殷元虎主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良祥副主委传达了民盟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宣传部负责同志宣读了《民盟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殷元虎同志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动员部署讲话。他说,广大盟员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标准,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思想上要重视,在行动上要深化,在效果上要显著。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民主党派的工作实际,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巩固政治共识。三是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全面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顺利推进。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参政议政办主任杨剑飞汇报了民盟市委全年重点提案撰写情况。刘春峰副主委汇报了民盟市委文化艺术教育工作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殷元虎主委对拜泉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配合民盟省委全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