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与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联合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月29日,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和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联合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健凤副主委对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和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具体要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这是对中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延续,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盟务工作的良性发展。

王健凤副主委要求广大盟员: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围绕中共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与民盟中央、民盟省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更好地体现自身价值,树立民盟形象;三要恪守职责,双岗建功,以主人翁的意识和姿态投身盟务工作和自身岗位工作,上交“功成必定有我”的时代答卷。

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主任、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主委刘丛巍带领盟员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和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制定的活动方案及学习方案。

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和省直文化传媒委员会的盟员代表、民盟省委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