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傅世英教授诞辰100周年铜像揭幕仪式


11月10日,傅世英教授诞辰100周年铜像揭幕仪式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仪式并致辞,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出席仪式。

仪式上,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贺景平,哈医大一院党委书记赵长久,及傅世英先生的家人、学生分别致辞回顾了傅老为我国心血管病防治事业呕心沥血、孜孜不倦的一生,表达了对傅老的深切缅怀。

赵雨森主委在致辞中表示,傅世英先生是著名医学教授,杰出的心血管病专家,也是黑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民盟黑龙江省委的老主委。他在医疗战线上为后人留下了丰厚的医学宝藏和可贵的精神财富,也在民盟事业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傅老高尚的品格、渊博的学识和忘我的工作精神,时刻鼓舞着我们从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动力,继续推动黑龙江民盟事业不断前进。

赵雨森主委代表民盟黑龙江省委向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敬立傅世英铜像表示感谢,对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多年来对民盟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盟员同志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传承好傅老的精神财富,继续保持主体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投身社会服务,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时代责任感,将民盟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发扬光大,继往开来。

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李恩有、副主委史高松及民盟哈医大一院支部盟员参加仪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