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大兴安岭地委主委白成君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盟史讲座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盟员的爱国热情,按照《民盟大兴安岭地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11月1日,民盟地委主委白成君作了题为“情怀 初心 传承 同心”的盟史专题讲座,民盟地委委员、各支部主委、部分骨干盟员和新盟员参加了讲座,民盟地委驻会副主委王丽芹主持会议。

白成君主委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讲起,重点分享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之间的合作初心,新中国成立前十年民盟的历史以及盟员中的代表人物,对在新时期如何坚守合作初心做了详细阐述。通过讲述民盟的诞生与发展、中国共产党与民盟的共同理想信念、联系民盟工作及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向大家深刻地阐述民盟“初心”所担负的信念与责任。

白成君主委在讲座中指出,坚定的政治信念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基础,新时代民盟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理论钻深研透、把现实问题看清摸准,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和决心,以理论武装头脑,以理论指导工作,做到在原则问题上明辨是非,立场坚定地、自觉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担好肩上的政治任务。

白成君主委要求各位盟员把建成“四新、三好”型参政党贯穿到主题教育活动的各方面各环节,要继承民盟先辈的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促进林区全面转型全方位转型,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兴安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