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民盟佳木斯市第三届美术、书法、摄影、艺术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9年10月30日上午,由民盟佳木斯市委主办,民盟佳木斯美术院承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民盟佳木斯市第三届美术、书法、摄影、艺术设计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开幕。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颜忠,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杨本利,市政协副主席董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敬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杨松,市政协副秘书长宫鹏程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民盟佳木斯市美术院院长姚宝山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杨本利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民盟“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之年,民盟作为参政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发扬和继承民盟先辈的优良传统,以永远跟着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为佳木斯乃至国家的富强和社会进步,建功立业、自强不息。

本次展出的各类美术、书法、摄影、艺术设计作品共计196件,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指针,以歌颂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社会主义新风尚为创作方向,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等为主题,突出佳木斯地域特色,彰显佳木斯独特魅力,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佳木斯市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忘我投入到佳木斯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的崭新风貌,同时也展示了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中共市委统战部、佳木斯市文联、市政协、各民主党派相关领导、机关干部及100余名民盟盟员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据悉,本次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四楼开展,从即日起将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持续至11月15日结束。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