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一行赴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11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一行赴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对重点国有林区的改革推进、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出席调研座谈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代表集团党委做情况汇报,简要介绍了森工的历史沿革和改革、产业、民生等方面推进发展的基本情况。调研组在详细听取了张旭东的汇报后,对森工集团在深化改革、产业转型、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赵雨森主委指出,深化重点国有林区改革,是中共中央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森工集团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组织推进,不断深化改革。要肩负起生态建设的职责和使命,加强生态保护意识,提高法制观念,严守生态红线。要积极争取政策,加快产业转型发展的步伐,提高民生福祉,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他表示,森工对民盟所设的支部建设,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取得了一些成绩。民盟也将在森工的改革发展过程中,加大支持和帮助的力度,提供科技和政策等方面的有力支撑,共同破解发展难题,为森工深化改革和产业发展助力。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