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大庆市委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10月31日,民盟大庆市委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民盟市委主委贾荣富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艳茹所作的专题党课精神。

会议确定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民盟大庆市委的大会发言题目及提案征集工作的具体要求。

贾荣富主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王艳茹同志专题党课精神,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把初心镌刻在“理想信念”上、寄托于“理论武装”上、落实到“担当作为”上、展现到“斗争精神”上、融入到“防治未病”上、成就于“团结一心”上、建立在“纪律规矩”上。

贾荣富对下步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安排,要求民盟市委机关全体同志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当前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是要在当前工作基础上,查摆自身不足,找出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方面的重要文件,对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广泛听取意见,找出自身不足,找准工作短板,形成清单自我检视。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做好年度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会议还研究了盟市委下一阶段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