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哈尔滨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11月7日下午,民盟哈尔滨市委驻会副主委姚书元、秘书长齐燕、史志办主任时斌、宣传处负责人王锐一行四人赴民盟哈尔滨第一中学支部就基层活动情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哈尔滨第一中学党总支部书记肖广胜校长、主管统战工作的李凤臣副校长、民盟哈一中支部主委刘玉斌等热情接待了民盟市委一行。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民盟第一中学支部近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基层组织对民盟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哈一中党组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相关情况。民盟市委副主委姚书元充分肯定了民盟一中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时刻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原则不动摇;第二,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参政党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结合起来,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第三,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在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上下功夫。一中是百年老校,近些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导致成绩下滑,作为学校的教学骨干,希望盟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差距补短板,为助力百年老校再创辉煌贡献民盟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