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盟大兴安岭地委开展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11月11日-12日,政协大兴安岭地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盟大兴安岭地委主委白成君、副主委王丽芹、秘书长海轶颖及部分地区政协委员深入大兴安岭技师学院和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就我区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大兴安岭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韩学勇、院长王学勇,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亚明分别出席本单位座谈会并作汇报。

在大兴安岭技师学院,调研组先后来到南校区培训基地、4S店实训基地和木材加工实训基地及学院综合楼、实训楼、餐饮实训基地、汽车维修工作站等处进行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汇报。

白成君主委指出,多年来,技师学院培养出大量职业技能人才,为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于学院在林区转型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出现的新问题,民盟地委将通过这次调研,形成建议案,报地委行署,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希望技师学院面对发展中的新机遇、新挑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办学特色,创新管理方式,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在大兴安岭职业学院,调研组深入体育馆、医学技术系实验实训基地等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如何进一步发展职业教育等问题与学院干部职工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全面了解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后,白成君主委指出,多年来,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迎难而上、不懈奋斗,为林区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取得了优异成绩。对于目前在职业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形成建议案,为促进我区职业教育加快发展积极向省、地及有关部门建言献策。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