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哈尔滨市委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民盟哈尔滨市委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姚书元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秘书长齐燕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具体内容,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共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还结合当前的创城工作学习了《哈尔滨市民文明公约》和《哈尔滨市民行为规范》。

民盟市委副主委姚书元总结讲话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广大机关干部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一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反思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只有不断找差距、补短板,才能逐步完善和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效果。作为机关干部,只有充分担当枢纽之责,奉献卓越之功,才能不断推动盟务工作进一步发展,展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