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传承民盟先贤精神



为继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开展,11月18日民盟哈尔滨市委组织新盟员开展“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传承民盟先贤精神”学习活动。民盟哈尔滨市委驻会副主委姚书元,秘书长齐燕,以及近20名新盟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新盟员总支部主委苗伟主持。

会议旨在通过向民盟先贤精神学习,让新盟员们深挖民盟历史、民盟精神、民盟的发展史和奋斗史。通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和搜集,新盟员们一致认为:民盟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是民盟薪火相传的宝贵财富,是民盟的骄傲,是民盟人学习的榜样。会议上,还落实了盟市委民盟著名人物宣传展板整理工作具体分工。

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盟市委组织开展向民盟先贤学习活动。会议召开前期,在盟市委的指导下,在新盟员总支部主委苗伟的带领下,盟员们深入图书馆、档案馆、网络等渠道,通过查找文献资料大范围的搜索挖掘,找出了一批以张澜、沈钧儒、闻一多为代表的著名先贤的事迹。最终经过筛选,挑选出了70余名优秀民盟知名人士,在学习会上现场分享。

姚书元副主委和齐燕秘书长认真听取了新盟员的发言。对大家认真学习、踊跃参与整理民盟先贤资料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展示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民盟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长远的现实意义,大家要不负新时代,学习民盟先贤坚定的政治信念、对盟组织的深厚感情、把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使民盟的事业后继有人。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