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哈尔滨华德学院支部学习研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11月22日,民盟哈尔滨华德学院支部召开会议,本次会议由主委兰巧玲主持,全体委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基础上,又深入研讨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席间,兰主委指出,要对照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以达到改进和提高工作的目的。首先,做为新时代民盟人的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其次,切实把自身建设提高到适应时代要求的新水平。在自身建设方面,做为一名高校教师,既要抓好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也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尽职尽责,

经过将近1个小时的学习,与会盟员畅谈了自身的学习心得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将遵照民盟省委要求,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各项任务,大力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我省民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