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鸡西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11月29日上午,民盟鸡西市委部分骨干盟员20余人,参观了鸡西市“兵伟和平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盟员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职能,提高广大盟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政治保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