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直机关总支部一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9年12月19日,民盟省直机关总支部一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省政协会议二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组织部部长战昕出席会议。

会上,民盟省直机关总支部一支部主委杨葆华对2019年度工作在思想建设、班子建设、组织发展、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福生秘书长对省直机关总支部一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一支部在杨葆华主委的带领下,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在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方面能够做到以规章制度推动盟务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有力保障了盟务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对2020年的工作,李福生秘书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盟史盟章的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对多党合作制度的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民盟在多党合作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一年一个台阶,为民盟的发展持续助力;三是要调动盟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聚焦民生和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四是要要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与民盟省委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做到“知盟、爱盟、兴盟”,用实际行动,为民盟的发展做出贡献。

杨葆华主委代表民盟省直机关总支部一支部全体盟员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民盟省委中心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支部各项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为民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参会盟员共同观看影片——《民盟历史影像资料剪辑》(1941-1965)。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