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省直第八届新盟员总支部组织盟员进行参政议政知识培训



12月27日,省直第八届新盟员总支部为提高新盟员素质,更好地参政议政,保证提案工作质量,组织盟员进行参政议政知识培训。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就如何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专题讲座。

李福生秘书长的讲座深入浅出,通过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分析,就盟员如何撰写提案和信息,提案和信息的基本要素,各自特点和区别,以及撰写过程中注意的问题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述。

省直第八届新盟员总支部盟员表示,通过李福生秘书长的讲座,更加深刻了解了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以后更积极的投身盟务工作打下了基础。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