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召开第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


1月6日,民盟黑龙江省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主持会议。民盟省委副主委李贵林、郑秋鹛、贯昌福、王健凤、孙文志,秘书长李福生出席会议。民盟省委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汇报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黑龙江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了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盟黑龙江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民盟黑龙江省委员会第十二届第四次全会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宜;听取了民盟省委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汇报。


赵雨森主委对2019年度各专委会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专委会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汇聚智慧,形成合力。围绕中共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会常委纷纷表示,会后要组织盟员认真落实民盟省委第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继续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拓展理论学习深度,积极引领所属盟员开展履职工作,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放在心中,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