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直机关支部“心系百姓,情牵民生”慰问中兴社区困难群众活动



2020年1月4日,民盟省直机关支部“心系百姓,情牵民生”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在中兴社区举行。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岩峰、和兴街道办事处主任韩雪、中兴社区书记陈军、中兴社区获助家庭代表、民盟省委机关支部主委侯明、副主委刘铭及机关支部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民盟省委高度重视,活动前,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通过电话对活动给予指导,并委派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王岩峰副部长代为参加此次活动。

2020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打好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在这一重要年度,在民盟全省上下进行“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关键时刻,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时间节点,民盟省直机关支部举行这次慰问活动恰逢其时。扶贫济困,服务社会是民盟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通过这次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民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是践行做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的具体体现,是助力扶贫攻坚的具体体现,是助推建设和谐龙江的具体体现。本次心系百姓、慰问困难群众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感恩有你,感谢有你。新的一年,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大家生活和和美美,事业蒸蒸日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