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隆冬时节彻骨寒 福利院里春意暖——民盟省委赴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捐赠活动



1月17日上午,民盟省委联合民盟省委机关总支部二支部到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捐赠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共为福利院儿童捐赠价值一万多元的米、面、油、玩具等用品。儿童福利院向民盟省委赠送了锦旗。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社会服务部部长赵龙云、民盟省委机关总支部二支部主委崔建发及部分盟员出席活动。

李福生秘书长表示,在中国传统节日小年到来之际,民盟省委组织盟员到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更是民盟为社会和百姓做实事、做好事的具体行动。福利院的孩子不仅需要物质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在今后的盟务工作中,全省民盟各级组织要不断增强社会使命感,呼吁全社会共同关爱福利院儿童的成长,积极奉献爱心,为建设和谐龙江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