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肝胆相照勇担当 荣辱与共齐奋进——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哈医大一院支部举办2019年工作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1月17日,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哈医大一院支部举办2019年工作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统战部长迟默涵,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党派办主任王艳萍,民盟哈医大委员会主委李恩有、副主委史高松、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战昕、机关干部李岩妍及哈医大盟委各支部盟员70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哈医大一院支部主委刘冰对2019年度支部盟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表彰了10名盟务工作表现优异的盟员,举办了新盟员欢迎仪式。

王健凤副主委对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与会盟员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成为中共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为推动民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