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民盟省直第八届新盟员总支部委员会举办新春联谊会


1月18日,民盟省直第八届新盟员总支部委员会在哈尔滨禧和会议酒店举办“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新春联谊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部分省直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省直第八届新盟员总支部盟员120余人参加联谊会。

王健凤副主委向与会盟员致以新春的慰问,并对省直第八届新盟员总支部成立以来的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拼搏当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联谊会上,来自第八届省直第八届新盟员总支部七个支部的盟员献上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原创诗歌《我们有个梦想》、三句半表演《省直新盟员》、说唱歌曲《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节目,得台下阵阵掌声和喝彩。整个联谊会洋溢着和谐奋进、积极向上的氛围。

会上还对省直第八届新盟员总支部开展的“庆祝建国70周年民盟基础知识百题问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表现突出的盟员进行了表彰。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战昕、社会服务部部长赵龙云、参政议政部调研员熊福友、组织部机关干部李岩妍参加联谊会。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