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天寒人心暖 扶贫志不移——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一行到泰来县建设村走访慰问


2020年1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带领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及机关有关同志、民盟省直新盟员总支部盟员到齐齐哈尔市泰来县建设村走访慰问重度贫困户,送去民盟的关心和关爱。齐齐哈尔市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泰来县政协主席冯国海等当地领导及驻村工作队等同志陪同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建设村村委会,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冯新祥做了建设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实施脱贫攻坚以来,全村共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168户,2018年退出147户,2019年退出21户,目前已实现整村脱贫出列,现扶贫工作已从脱贫迎检转入巩固提升阶段。赵雨森主委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和如期完成脱贫规划给予充分肯定。赵主委指出:从脱贫迎检转入巩固提升阶段,要特别注意脱贫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状况,及时发现问题,提早解决,杜绝和尽量减少返贫现象发生。发展生产要立足本村实际,要研究巩固措施,因地制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赵主委表示,我们一定充分发挥民盟盟员聪明才智,发挥盟员专业特长,努力创造各种条件和机会,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随后,赵雨森主委一行在泰来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到建设村三户深度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赵雨森主委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激发内生动力,战胜困难,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是民盟省直第八届新盟员总支部提供赞助和支持,共为泰来县建设村164户送去贰万余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