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直机关总支部一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庆元旦,携手共进迎春节”主题活动



2020年1月4日,民盟省直机关总支部一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庆元旦,携手共进迎春节”主题活动。民盟省直机关总支部一支部主委杨葆华、副主委张起龙及一支部盟员出席本次活动。

民盟省直机关总支部一支部主委杨葆华对2019年一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并对一支部盟员提出号召:

民盟省直机关总支部一支部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坚决

拥护、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重要贡献。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最适合中国国情的国家基本政治制度,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维护者、捍卫者。一支部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奋斗,为民盟的事业贡献力量。

民盟省直机关总支部一支部的盟员们积极相应杨葆华主委的提出的号召,纷纷表态将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携手使命,为统战工作奉献力量。

民盟省直机关总支部一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庆元旦,携手共进迎春节”主题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