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哈尔滨市委决战决胜“助力精准扶贫”木兰行



按照《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进一步开展“百企帮百村助力精准扶贫”行动的通知》要求,春节前夕1月10日,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姚书元、秘书长齐燕亲自带队,带领新盟员总支部盟员一行,来到木兰县大贵镇,进行“助力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民盟市委一行先后来到木兰县大贵镇民胜村和北新村,为77户贫困户送去由新盟员总支部捐助的大米、豆油,以及机关支部捐赠的春联、福字等节日慰问品,同时入户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当看到他们生活得到了显著改善、住上了政府统一建的新房子,每个家庭靠自己的努力都实现了脱贫,领导和盟员代表由衷地感到高兴。几位脱贫群众代表,通过质朴、激动的话语也反映出77户脱贫群众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民盟组织的心声。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梦之年,民盟市委将进一步在巩固“助力精准扶贫”取得成效基础上,凝心聚力坚决打赢助推精准扶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民盟组织应有的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