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伊春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年1月10日,民盟伊春市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中心区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民盟中央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民盟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盟市委工作报告;表彰了2019年在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伊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伊春市委主委王喜春同志作讲话,讲话对过去一年民盟伊春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全市广大盟员拓宽思路、履职尽责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他指出2020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一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之年。在新的一年,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对党派工作的嘱托,按照“四新”,“三好”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积极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为我市绿色化转型、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会议由驻会副主委苏醒主持,副主委孙姝作工作报告,中共伊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朴艳玲应邀参加会议,来自全市各基层支部的120名盟员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