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领导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1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驻会副主委王健凤、秘书长李福生走访慰问盟省委退休的老领导,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在走访慰问中,赵主委与老领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老领导长期以来对盟省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欢迎老领导积极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盟省委各项工作,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老领导们对盟省委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也为盟省委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