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大兴安岭地委召开2020年地委委员会议


4月28日,民盟大兴安岭地委召开2020年地委委员会议,民盟地委在加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大兴安岭行署副专员、民盟地委主委白成君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弘扬优良传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民盟智慧力量》的工作报告。

白成君主委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在民盟省委和中共地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高“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参政履职能力,“四个三”工程稳步实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得到了民盟中央、民盟省委、中共大兴安岭地委的充分肯定,获得了民盟中央授予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 先进集体、民盟省委授予的“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白成君主委指出,2020年民盟地委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地区“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我区实际,围绕中共地委“三年攻坚”和坚决打赢“三个硬仗”的总体部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实施统一战线“六大工程”为抓手,稳步推进“四个三”工程深入实施,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实现我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白成君主委强调,目前我区的复工复产正在有序开展,民盟地委将适时调整工作方式,选取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活动形式,确保在疫情防控下,今年的各项工作安全、高效、顺利完成。

会议由驻会副主委王丽芹主持,会上学习传达民盟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区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