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齐齐哈尔市第七医院向民盟齐齐哈尔市委赠送感谢锦旗



4月30日上午,市第七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黄桂莲代表市第七医院将一面写有“众志成城共战疫 爱心捐助显真情”的锦旗递到民盟市委秘书长崔连海手中,向民盟市委在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对市第七医院的捐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为落实中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3月4日,民盟市委通过市红十字会定点向市第七医院捐款2100元,用于为医护人员购买和安装洗浴设备;盟员江赟汲、董志贤各自购买了一台价值600元海尔电热水器捐赠给市第七医院。

民盟市委和盟员的爱心行为得到了市第七医院的肯定和好评。3月4日,市第七医院党委特意给民盟市委和盟员们写了一封感谢信。院党委表示,民盟市委的爱心行为无异于雪中送炭,鼓舞着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的士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坚定的信心和不竭的动力。

崔连海秘书长表示,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动力,今后民盟市委将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积极履行民主党派的工作职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