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伊春市委组织开展“共建美丽林城”义务植树活动



5月10日上午,民盟伊春市委组织我市市区内支部20余名盟员深入东升乡开展“共建美丽林城”义务植树活动。这也是盟市委连续第九年组织盟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伊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伊春市委主委王喜春,驻会副主委苏醒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盟员用吊车将樟子松树苗放入提前挖好的土坑内、再将树苗扶直、填土、踏实、用木杆固定、浇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家两小时的紧张劳动,十二株新栽种的樟子松迎风而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参加活动的盟员表示,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一名公民的责任,能够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身体力行践行绿水青山理念感到非常骄傲。本次活动也是民盟伊春市委落实《民盟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一项举措。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