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齐齐哈尔市援鄂医疗队盟员获赠精美的书画作品


民盟湖北省委为感谢黑龙江医护盟员千里来鄂驰援,特意邀请民盟中央美术院武汉分院的书画家们为赴武汉救援的每一位盟员创作一幅书画作品,作为武汉民盟的心意,致敬最美的逆行者。




5月6日,这些饱含着情谊的书画作品邮寄至民盟市委。5月7日上午,医学院附属二院盟员、黑龙江援鄂抗疫医疗队二队队员岳波,医学院附属三院盟员、黑龙江援鄂抗疫医疗队二队队员黑炳昌来到民盟市委机关领取书画作品。

民盟市委秘书长崔连海对盟员们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为民盟争光添彩,并表示他们是最可敬、最值得尊敬的人。

两位盟员也向崔秘书长和机关干部讲述了他们在武汉医院的工作、生活情况及难忘的抗疫经历,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