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河市委用活民主监督平台助力扶贫企业复工复产



5月20日,民盟黑河市委副主委李迎春带领精准扶贫民主监督工作组和盟员企业家,深入嫩江市扶贫企业壹心风味煎饼厂,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纾难解困。嫩江市人大副主任邢存进、市政协副主席德鹏陪同考察。

在壹心风味煎饼厂的生产车间,考察组看到工人们防控流程规范、措施严密、物资充足。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了解到,复工复产后遇到的主要是销售难的问题,原有销售渠道受阻,线下销售量减少,线上销售渠道未完全打开,企业利润下滑。得知这一情况,民盟市委委员、索凡科技公司总经理佟宏军主动向企业伸出援手,为其提供线上销售平台,帮助打通线上销售渠道,并针对线上销售特点,在产品质量、口味、包装和营销理念等方面给企业提出了建议和可行性方案。壹心风味煎饼厂负责人对民盟黑河市委在企业遇到困难时提供的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民盟黑河市委认真研究谋划,努力在开展好民主监督的同时,帮助扶贫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着力消除疫情对扶贫工作的影响,确保脱贫攻坚有序推进,为保证全市战“疫”和战“贫”两手抓、两不误献计出力。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