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爱心帮扶 情暖六一


年初的疫情让整个城市蒙上了阴沉的乌云,为帮助贫困儿童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六·一”,北安民盟积极响应市妇联“爱心代理家长”活动号召,主动作为积极同妇联、贫困儿童家庭对接,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北安盟员力量。

5月29日下午,民盟北安市委在提前沟通了解到孩子们没有网课的前提下,驻会副主委王莹同志一行4人来到帮扶对接学生们家中,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本次活动,民盟北安市委共爱心帮扶贫困儿童四名,盟市委在了解到孩子们虽然家庭经济困难,但是仍然努力学习,励志用知识改变人生的信念后,主动同孩子们建立了结对关系,填写帮扶联系表。

“六·一”即将来临,为更好鼓励孩子发奋图强,盟市委为每个孩子带来了“超市预购卡”,嘱咐家长要做好孩子们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健康保障,王莹表示北安民盟会尽全力帮孩子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帮扶活动,是民盟北安市委“烛光行动”品牌活动的持续,也为北安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的建立贡献民盟力量。下一步,民盟北安市委将立足实际情况,制定长期的帮扶计划,使对接帮扶儿童坚定生活的信心,帮助他们追逐梦想、憧憬未来。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