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疫情未了暑又到 民盟冰心玉壶来



2020年6月2日,民盟黑河市委和盟员企业黑河市松北冷饮公司一行来到北黑高速交警大队黑河站,向一直以来战斗在防疫一线的交警同志们送来了冰柜、冷饮、矿泉水。

民盟黑河市委副主委李迎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同志表示慰问,她说,从疫情防控开始时的迎风雪战严寒到现在的顶烈日耐酷暑,交警同志们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严把高速路口,筑牢了黑河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大门”,为黑河人民的幸福安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们向交警同志们致敬!并号召全体盟员向交警同志们学习。黑河市松北冷饮负责人张学舟被交警同志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感动,承诺松北冷饮暑期永久免费为这里的交警们提供冷饮。北黑高速大队黑河站副大队长叶辉就防疫执勤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盟市委及爱心企业对执勤人员的关心表示感谢。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