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幼专总支走访慰问本校疫情防控志愿者



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盟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总支积极响应民盟牡丹江市委号召,充分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组织动员广大盟员时刻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6月11日,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常委、民盟黑幼专总支主委于杰带领总支社会服务委员赫明宇及若干盟员先后来到北山别墅1号楼、林副特产研究所小区、金龙家园小区、通乡二路等疫情防控检查点,看望了坚守那里的黑幼专驻点值岗志愿者们,送去了清凉消暑的饮料。于杰主委代表民盟黑幼专总支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抗“疫”志愿者们表示了崇高敬意。他希望志愿者们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加强自身安全保护措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继续履行好人民健康卫士的神圣职责。志愿者们对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关心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的行动表示由衷感谢,同时表示今后会积极支持学校民盟工作,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共同为建设一流的黑幼专做出贡献。

慰问活动之余,民盟黑幼专总支盟员也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总支副主委李欣、总支社会服务委员赫明宇、盟员刘立群、李嘉佳、姜惠淑等人均报名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其中赫明宇、刘立群先后两次参加了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点值岗工作,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老盟员佟冬明撰写了诗歌对投身新冠肺炎疫情救治工作的医护人员的进行了赞颂。民盟黑幼专总支的盟员们宅家更爱国,离校亦敬业,用不同的方式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