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学思践悟提升能力 知行合一服务大局——民盟省委举办专委会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培训班


8月21日,民盟省委利用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网络直播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专委会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培训班。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项义军,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出席培训开班式。

李岩书记代表省社会主义学院对参加培训的民盟学员表示欢迎,并提出省社会主义学院将进一步规范我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内容,为党外人士打造更优质的学习平台。

王健凤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对省社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第一要务,是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是建设适应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迫切需要。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提高政治素养,优化知识结构,提高参政议政能力。面对严峻复杂的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充分发挥“智力库”的优势,立足本职,围绕中心,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培训期间,民盟省委各专委会委员及部分省直盟员共500余人,通过现场教学及网络平台听取了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室常庆林副教授所作题为《新时代参政党的职责与使命》的专题讲座。在讲座平台的互动讨论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在今后工作中将发挥专业优势,为民盟的事业进步和龙江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